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爱无疆葛优献爱心 学会用抗灾来作秀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08:2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了十多天,演艺界抗震救灾的脚步并没有停止,日前,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光荣绽放》栏目在京录制了一期赈灾特别节目——大爱无疆。葛优、张丰毅、邓超、辛柏青、王庆祥等演员受邀纷纷献出爱心。整台节目以诗朗诵为主,气氛凝重,效果感人。

  葛优和张丰毅当天都表示,在后方他们能做的不多,只能通过这样的表演给灾区人民打打气,而对于之前所做的搬牛奶,当志愿者等行动,葛优却突然给了大家一个意外的回答。

  一向低调的葛优为何会出现这样的心态,原来在不少民众的舆论下,做好事不留名这一宗旨,已经被不少演员认为过时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