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建飞高调加盟种子音乐 王栎鑫传授经验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21: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建飞变身功夫高手 与女老师玩懵懂感情
·视频:吴建飞上海提前庆生 闭门修炼半月苦练功
·视频:吴建飞写真发布 周董潘帅送花助阵签售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拥有吴克群、许茹芸等明星的种子音乐公司日前可谓双喜临门,其集合旗下所有艺人共同录制的为奥运献礼的歌曲《梦想的翅膀》于北京举办了MV首映会,同时新星吴建飞也在发布会上通过了许茹芸、王栎鑫等师哥师姐的“考验”,正式成为种子音乐的一员。据介绍,种子音乐之所以推出这首歌,最大的幕后功臣是旗下艺人光良与老板田定丰,两人曾谈起过要集合公司所有明星为北京奥运会演唱一首歌的想法。之后光良便开始利用工作间隙紧急筹备这首歌,更请来了才女许哲佩协助,一气呵成创作出这首《梦想的翅膀》。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