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建飞写真发布 周董潘帅送花助阵签售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8月13日,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的全新写真书《飞一般·遇见》发布会签书会在上海书城举行。虽然签售时间是上午10点,却有大量粉丝一早到场排队等候。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潘玮珀更是送花篮表示对同门师弟的祝贺。

      吴建飞在自己的青春写真书《飞一般·遇见》中,诉说自己多年来的心路历程,希望让大家通过这本书,全方位的了解一个真正的自己。这本从去年就开始筹备的写真书,收录了吴建飞身处柏林、罗马、马德里等欧洲国家的一系列照片和六大主题场景。文字方面,吴建飞被退稿修改多次,其中“初恋”的章节是修改次数较多的一章,他说:“感情这篇的确写的比较散。那段19岁时的记忆其实我是不太想写出来,文字方面也躲躲藏藏,不够直白。也记不清改了多少次了,就是反反复复的一直在修改。”

      发布会现场,巨室公司同门师兄周杰伦和潘玮柏赠送花篮表示祝贺,吴建飞十分惊喜的表示:“其实到了现场我还不知道呢,等做完这边的事情,我要给他们打个电话表示感谢。”吴建飞还透露,自己的个人专辑也一直在筹备制作中,希望把最适合自己的曲风歌曲一同收录,预计在今年11月就会同大家见面。同时也期待着和师兄周杰伦和潘玮柏合作,希望能在自己的专辑里收录他们写的歌:“他们最近也在忙着发自己的新专辑,如果能有机会抽空给我写歌,那我真的会觉得非常的感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