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公是否要找细心的?(上)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3日15:1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老公是否要找细心的?(上)
·老公是否要找细心的?(中)
·老公是否要找细心的?(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那小嘴和好友贾妮做客《夫妻天下》探讨《老公是否要找细心的?》。北京男人那威认为男人过于细心绝对利大于弊,他和英达一起攻击嫁了个上海男人的贾妮。但是找到完美老公的贾妮现身说法女人需找男人细心呵护,自己也是北方人,如果找个性格一样豪爽不拘小节的北方人,那么家里不和谐的因素就增多了。为了论证自己的观点最正确,那威、贾妮互不相让,英达也来讲述上海人的故事。话说英达到上海坐出租车,被当作“外省人”的英达受到出租车司机的蔑视。另外还有众多好友爆料贾妮男人般的性格,还有人爆料那威是个非常小气的人,那威也承认自己经常跑到英达家混吃混喝,还拿英达的衣服走。预知那威、英达都有那些精彩桥段,敬请收看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