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志文林芳兵苦恋分手 追名门潜规则女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20: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志文结婚典礼 陈坚红超低胸红礼服敬酒
·视频: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把关严格人人守口如瓶
·视频:王志文新娘身家揭秘 卖名车却开普通吉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林芳兵当年为演杨贵妃不惜增肥20斤的故事曾传为一段佳话,也因此而获得极大成功。林芳兵,原籍浙江宁波,1963年6月30日生于江苏扬州。1973年入南京艺术学院中专部学习戏剧。毕业后在江苏省扬剧团和江苏省话剧团任演员。1981年因出演影片《幽谷恋歌》开始从影,其后又主演了《玉碎宫倾》。198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因在电视剧《唐明皇》中扮演杨贵妃获1991年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因为增肥减肥过快,导致了严重的支气管炎哮喘,被迫暂时息影。1997年下半年,林芳兵复出,在电视剧《燕子李三》中出演侠女李云馨,以后又陆续接拍了一些影视剧,反响平平不复当年风光……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