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志文新娘身家揭秘 卖名车却开普通吉普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0日00: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志文大婚精神爽 女友露面腹微凸疑有孕
·视频:王志文缺席发片 许晴送祝福澄清情感纠葛
·视频:王志文新娘陈坚红开车行 专营意大利名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期有关王志文4月1日举行婚礼的消息沸沸扬扬,而新娘陈坚红的身份也让人好奇,之前曾有传这位即将嫁作王家妇的女子是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汽车销售顾问,但最新消息则称陈坚红其实早年曾是T台名模,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现在也不是普通小职员,而是一位成功的女老板,在上海延安路的上海戏剧学院旁拥有一家车行,专卖欧陆名牌跑车兰博坚尼。

  据称,陈坚红是地道的上海姑娘,原来就住在茂名北路的老式里弄里,如今已经搬走,老家却依然有亲属居住,据悉亦将前往参加4月1日的婚礼。早年曾从事模特行业的陈坚红,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与已故画家陈逸飞的名模妻子宋美英颇有交情。不过如今她是成功女商人,拥有一家专卖兰博坚尼的车行,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虽然卖的是名车,但陈坚红为人低调,仅自驾一部丰田城市吉普车。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