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SA金像奖上被欺骗 惋惜毛舜筠未获影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1:0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明星私密处保险大比拼 刘德华脸蛋创天价
·阿SA金像奖上被欺骗 惋惜毛舜筠未获影后
·陈小春将苦情进行到底 应采儿送甜蜜祝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刚刚落幕的香港金像奖,对于第一次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蔡卓妍来说是意犹未尽,尽管最终失利,但前天(4.14)参与一样品牌发布会时,蔡卓妍谈起自己的感受依然滔滔不绝,显然兴奋劲还没过去。

  金像奖红毯上,阿sa以一袭黄色小礼服完成了,自己第三次入围香港金像奖的亮相。前两次,在02年第21届金像奖上,阿sa获得最佳新演员提名,而23届金像奖上,TWINS组合演唱的《下一站天后》获得了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当然,这次能够参与影后的竞争分量更重,对于最后的结果,阿sa坦言感到有些遗憾,可是遗憾的对象不是自己而是毛舜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