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曼玉夜会小男友 北京爱情故事很精彩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08:0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曼玉出门悄悄搭乘地铁 当主妇相当节俭
·视频:张曼玉会做饭很贤惠 与外籍男友定居北京
·视频:张曼玉把家庭摆第一位 享受家庭主妇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张曼玉大方承认自己已随建筑师小男友奥雷“混迹”北京大半年了。并且自曝感情现状相当幸福,表示甘愿为男友放弃演艺事业,只当家庭“煮”妇。爱情至上的她似乎每次都愿意陪另一半到海角天涯,而已经落户北京的张曼玉,在北京的爱情故事也确实很精彩。

  前晚,张曼玉等明星受邀参加某服装品牌的私人聚会,和以往一样,这次张曼玉毫不忌讳的带上了男朋友一起出席,聚会在位于北京长安街边上的中国会举行,作为当天活动的重要嘉宾,张曼玉一直到了活动结束才离开现场,而当记者以为张曼玉就此准备与男友一起回家时,他们的行车路线却让记者产生了疑问,当时,记者以为情意不减的二人估计是想在北京前门附近的夜景下玩玩浪漫。可没走十分钟,车又突然停了下来,这时从车里走出来一位长发男子,这才让人明白,原来是有顺路蹭车的。作为一位国际影星能让自己的座驾先送别人回家,这一点确实难得,这让大家也看到了张曼玉平凡朴实的一面。

  而再经过近十分钟的时间,张曼玉与男友奥雷终于到达属于他们的爱巢,在和送他们回家的司机进行短暂的寒暄之后,两人便手拉着手亲密的上楼,从张曼玉的表情来看她在北京的爱情故事应该是幸福而又精彩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