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曼玉出门悄悄搭乘地铁 当主妇相当节俭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0: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曼玉把家庭摆第一位 享受家庭主妇生活
·视频:张曼玉会做饭很贤惠 与外籍男友定居北京
·视频:张曼玉自称很普通 平时不化妆以素颜示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张曼玉从来都是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多年来,她的情路坎坷,在爱情的路上走得并不平顺。前几年,张曼玉因为爱上阿萨亚斯及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先后在巴黎及伦敦定居,现在又为了小他7岁的新男友再次迁徙到北京。去年她与法国男友宣告分手。当人们还未来得及适应她恢复单身的时候,她又开始了闪电般的新恋情。去年6月,她与德籍建筑师奥雷相识后再次坠入爱河。而因为奥雷常住北京,在这大半年中,张曼玉为了爱情,更是不惜再度为爱出走,最后迅速定居北京。从张曼玉这10个月的行踪来看,她绝大多数时间都与男友厮守在北京,过上了煮饭洗衣的家常日子,而如今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她,已经坦言有些厌倦四处迁徙,她的心,已经安在了奥雷身上,她的新家,则已经安在了北京。张曼玉如今情定北京,当然与在北京认识如今的爱人奥雷不无关系。据张曼玉友人透露,张曼玉与奥雷于2007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私人生日派对上由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就开始了热恋,而张曼玉更是毫不犹豫地从香港飞来北京,在北京寻址安家,厮守在爱人身边,过上了她心中最理想的为爱而活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