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 王家卫当评委主席难确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1:1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席琳迪翁即将抵沪 超高级24小时贴身服务
·上海国际电影节 王家卫当评委主席难确定
·百老汇经典喜剧登陆上海 《情书》跨世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3月,英国著名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突然辞世,给即将开幕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留下了悬念,原先,明格拉已经确定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的主席,如今,谁又将成为继任者呢?近日有媒体报道说,王家卫已经接受上海国际电影节邀请,确定担任评委会主席,但据记者今天调查,王家卫只是评委会主席的候选人之一,而最终人选并未确定。王家卫旗下的泽东公司也表示,王导的档期早在一年前就已排定,电影节期间的工作可能会和新片《蓝莓之夜》的宣传撞车,因此能否顺利出任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协调。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