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周孙淳兄弟首度合作 《相思树》登荧屏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22: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蔷衣领大开 孙淳当众打情骂俏下跪求婚
·视频:《淞沪风云》萧蔷风光 孙淳不满作秀搅局
·视频:买红妹低胸大露胸沟 助阵孙楠个唱发布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员孙淳加盟哥哥孙周执导的电视剧《相思树》饰演男二号“丛原”――一位事业有成的杂志社高管。身为知名演员的孙淳认为此次加盟《相思树》剧组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因为剧中有个角色很适合我,还没等孙周开口,制片人郭新强先生就第一时间找到了我,告诉我这个角色非我莫属。而我刚好有档期,再加上是哥哥看中的剧本,相信非常过硬,我就爽快地答应了下来。我们的母亲老早就希望我们兄弟俩能在一起拍戏,这回算是完成了她的一个心愿。”谈到这次和哥哥孙周的合作,弟弟孙淳非常高兴,言语间更是渗透着兄弟俩深厚的感情。虽然自己是导演,弟弟是演员,各自的主攻方向不同,但孙周说到孙淳也是一脸的骄傲。“孙淳在影视圈多年,表演上越来越成熟,而且有了自己的味道,这点非常难得。”相信这次的合作兄弟俩能擦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