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蔷衣领大开 孙淳当众打情骂俏下跪求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经过长达2年的筹备,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淞沪风云》已在横店拍摄了数月,即将转战上海继续拍摄。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见面会。在剧中出演一对“苦命鸳鸯”的孙淳和萧蔷,两人则经历了一段长达50多年的爱情长跑。

      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虽然年纪已经有些偏大,不过身材依然劲爆,加之近来爆光率大为减少,所以每次露面都给媒体不小的惊喜,当天萧蔷这身黑色小礼服,让她在众多明星中格外抢眼,时不时露出一些可爱表情和动作,惹得现场闪光不断。酥胸半露的她,还迷倒了孙淳,甚至让孙淳在点评她时也变的语无伦次。

      当天孙淳与萧蔷表现得十分亲密,其中也不乏作秀成分,在讲到剧情时,孙淳更是大胆的抓住萧蔷的手下跪“求婚”。

      面对孙淳表白近乎的露骨夸赞,萧蔷倒是大方接受,并亲昵地称孙淳为“淳哥”,孙淳听起来也很受用,关系如此密切,甚至几次都把手搭到萧蔷的椅背上,两人毫不避忌地在现场打情骂俏的架势,让现场众人侧目。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