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剧《泽西男孩》添新人 伦敦首次露面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2日00: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紫琼大胆转型 打女变身文质彬彬女商人
·视频:众星汇聚伦敦 助阵“英国王子基金”颁奖
·视频:杨紫琼越南出席公益活动 倡导儿童带头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泽西男孩》是近两年纽约百老汇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2006年这部音乐剧获得了美国戏剧界最高荣誉托尼奖的四项大奖。在2007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泽西男孩》的原声大碟又一举夺得了“最佳音乐剧专辑”的殊荣。18号,这部百老汇音乐剧首次来到英国,在伦敦西区举行了首演。

  音乐剧《泽西男孩》是一部传记式的舞台剧,根据上世纪60年代美国著名的演唱组合——“四季合唱团”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讲述了40多年前,来自新泽西的4个年轻人:弗朗基· 瓦利、鲍伯·高迪奥、尼克·马西和汤米· 德维托努力追逐音乐梦想并获得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