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承认婚讯乐基儿却否认 结婚新房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20: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透露黎明甜蜜恋情 称其很爱乐基儿
·视频:孙红雷笑侃黎明很"二" 骨子里有股傻气
·视频:黎明结婚传闻是玩笑 马尔代夫之行是度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3月16日媒体爆出黎明与乐基儿于马尔代夫结婚一事以来,各种消息不绝于耳。虽然乐基儿短信否认婚讯,黎明的经理人陈善之也开腔否认结婚传闻,“黎明只是忙得太久,故放较长假期,想不到变成结婚”。但是,日前香港的周刊报纸还是用图说的方式,曝光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结婚的豪华“洞房”。

  新近出版的香港两著名周刊透露,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的“洞房”十分奢华,是该岛上水上豪华套房,面积达1600多平米,日租近四万港币,拥有两间巨型豪华睡房,房外的花园有大型水池和露台,酒店还代安排四人沙滩晚宴,该房内的设计更是极具浪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