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碧霞当街撩裙子照片曝光 怒斥婚变传言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08:1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42岁温碧霞浴室厕拍 扮潘金莲火辣魅惑
·视频:温碧霞低胸吊带售写真 复出工作被疑婚变
·视频:温碧霞专访 对感情没安全感不信天长地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有媒体拍到温碧霞当街撩裙的画面,并指其精神恍惚,而原因则可能是婚姻有变。3月18日,温碧霞撰博回应此事,文中言辞激烈,称对不分是非就转载报道的媒体很无奈,并极力澄清婚变传言,称自己婚后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

  早前有媒体拍到温碧霞在商场购物时将裙子撩至大腿的图片,并指其造型怪异、行为失常,更推测她可能是因为婚姻出现问题而导致精神恍惚。对于该条新闻温碧霞反应激烈,立即通过经纪公司致电转载媒体要求撤销该条新闻。此后,温碧霞本人也通过个人博客表达了对该事件的愤怒之情。她在博文中对撩裙的举动作出解释,称只是因为“在商店里试鞋,将挡住视线的裙摆折起”,温碧霞也直言不讳地斥责爆料者是“别有用心”,同时她也表示,对不分是非就转载报道的媒体也感到很无奈。

  另外,温碧霞也极力否认了“因婚变导致心情不佳”的传闻,她在博客中写道:“我结婚多年来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希望这(指报道)不会对我的生活造成什么大的影响。”博客末尾,她仍表示这件事情会交由经纪公司全权处理,并表示自己的遭遇是整个社会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