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利·波特7》最终脚本出炉 拍2种结局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12:1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哈利波特收恐吓信 请来特种兵24小时保护
·视频:交往不到一年 "哈利波特"与女友分手
·视频:墨西哥导演将执导 《哈利·波特》终结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华纳兄弟公司宣布,《哈利·波特》系列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圣》将分成两部电影同时进行拍摄, 《哈利·波特与死圣1》与《哈利·波特与死圣2》将分别在2010年11和2011年5月上映。

  据悉,《哈利·波特与死圣》的两部影片均由史蒂文·克罗维斯(Steve Kloves)编剧,大卫·耶茨(David Yates)执导。《哈利·波特与死圣》小说在去年刚上架24小时内就销售了1100多万本,创造了当时的纪录。而在影片的拍摄方面,为了将这部庞大的作品完美地分割成两部,制作公司将参造昆汀·塔伦蒂诺《杀死比尔》系列作品的拍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