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不再专注于表演 要做好莱坞制片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3日04: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揭示章子怡包中小秘密 随身必带美白面膜
·视频:章子怡由哥哥做经纪人 签约美国被挤下岗
·视频:章子怡泰国秀白嫩肌肤 个性活泼笑声不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有消息称,章子怡已联手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共同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准备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

  据美国《时尚》杂志对邓文迪的专访介绍,这位传媒大亨的华裔妻子在访问中坦言,自己和好友章子怡、Florence Sloan联合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也将成熟。

  有分析认为,一位是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太太,一位是国际知名且有富豪男友Vivi Nevo的大明星。她们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简直形同女性版的“梦工厂”。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对成立电影公司当制片的事情,非常低调,仅表示“拍戏多年,多少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学到更多不同层面的东西”;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表示“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甚么吧”。据悉,两位国际名媛的第一部作品有可能是邀《角斗士》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华裔作家山飒讲述武则天生平的《女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