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花容失色 幕后花絮揭秘魔鬼式训练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11: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称与黎明合作最舒服 过程很是享受
·视频:陈慧琳红裙红鞋风头最劲 张艺谋破例捧场
·视频:黎明陈慧琳现场做评委 妙语点评频频笑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江山美人》上映以来已经取得了2300多万的全国总票房,被金牌武指训练出来的新打女陈慧琳带给观众不少新鲜感。陈慧琳前几天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当时痛苦到几乎不想拍摄功夫片了,她在片场的状态到底怎么样呢,来看影片的幕后花絮。

  扮演燕国公主的陈慧琳即将登基为王,她必须为此练就高强的武功。魔鬼式的训练开始了,导演程小东以及剧组里的武师轮流上前和陈慧琳对打。

  初级班合格之后,陈慧琳才开始领教甄子丹的高招。而程小东选择的道具,又给这组动作增加了新的难度。

  导演程小东还突发奇想,提出陈慧琳被打落水的新方案。甄子丹被迫扮演了以强凌弱、落井下石的角色。怎料陈慧琳就此与水结缘,随后的戏份中,导演又安排她游泳逃避刺客追杀。

  看看陈慧琳在水中身披盔甲的狼狈样,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执掌江山的美人确实不好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