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 王宝强成最大黑马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10: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若英险遭走光尴尬 "傻根"献花出意外
·视频:搜狐十年庆典 王宝强话锋老练不失憨厚
·视频:王宝强跟李连杰做慈善 见到偶像非常开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已连续推出5年的“2008福布斯名人榜”于近日揭晓了最新一期的排名。能进入这一综合了收入、媒体曝光率等因素的综合榜单的人士均为当下在演艺、文化、体育领域的活跃分子,而这份榜单的排名,也正从一个侧面给出了当下最具价值的演艺圈明星名单。

  凭借“奥运年”效应,今年榜单上运动员平均排名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刘翔依然稳坐状元和榜眼,此外名将林丹、王励勤、丁俊晖、董方卓等也都榜上有名。在今年福布斯名人榜中,100人里有48人是影视演员,近年来越来越热心慈善的功夫皇帝李连杰一马当先,位列第三。除了常年榜上有名的巩俐、章子怡、周迅、李冰冰等人之外,2007年王宝强成功“突击”首次入榜跃身第38位。赵薇和黎明的出现为今年的福布斯榜单增添了两位重量级的明星。曾经缺席缺席年福布斯名人榜的赵薇,今年位列第七,加盟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则成为她上榜的关键词。而第一次上榜的黎明排到了21的位置,可谓是老天王重出江湖,在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梅兰芳》中的表现到底如何也备受人们关注。 已经有五年历史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是根据收入和曝光率两项指标决定的,收入为对明星2007年全年在本行业相关领域税前总收入的估计,此前这些巨额数据,也让上榜人颇受争议。

  当然明星本人是不会将这些信息公布于众的,因此福布斯自己出炉的榜单,并未受到上榜人的重视,有时主角们也是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