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少芬夫妇共赴四川灾区 娱乐圈爱心不断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10: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少芬婚后首次开工做代言 承认身价上涨
·视频:百万聘金用来赌博 蔡少芬为母亲祈求宽恕
·视频:身份差异大 蔡少芬丈夫摆正心态没有压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蔡少芬(ada)与张晋婚后首次一起参与探访活动,二人手拖手抵达机场,准备起程往四川成都灾区探访,访问期间,ada与张晋全程拖着手,不时甜丝丝笑着,尽显恩爱。

  Ada表示,此行可让他们体验生活,令自己成长,婚后她才首次跟老公一起去探访,当年他们拍拖都没有做过的。有指ada话说当年时,好像说到他们已是老夫老妻般,ada听后笑笑口谓:“玩呀!”张晋说自己家乡是四川,可以为自己家乡尽点力做事,也很开心。Ada指今次是演艺人协会邀请他两公婆和陈法蓉三个一起参与探访活动,不禁令她很有使命感。Ada被问到婚后生活是否很愉快?她坦言看到别人不愉快,她亦不愉快,同愉快同哀哭,她自己幸福也想别人一哇样,很想跟别人分享她的喜与悲。婚后ada一直放假休息,至今已放假两个月了,她表示,之前拍剧拍足一年,暂时真的不想开工,问她是否想有多些时间粘住老公?ada承认这原因一定有,还向老公打情骂俏说:“这么好粘怎可以不粘!”身旁的张晋即尴尬得只懂说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