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上海“金话筒”集结 名嘴主持们各展绝活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06: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星爆料:为春晚搏命险出车祸 才得2000块!
·视频:2007金话筒奖 欧阳夏丹揭开晚会序幕
·视频:2007金话筒奖 黄征王莉献上《金色光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7 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评选终评结果,上海有4人获得四项"金话筒奖" 这是继去年四人获得三项"金话筒奖"后,上海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项目最多的一届。

  本届获奖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人,分别是SMG电视新闻中心潘涛以《东方新闻》(国内版)获得2007年度电视播音作品"金话筒奖"; SMG综艺部陈蓉以《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及大型晚会集锦》获得2007年度电视主持人"金话筒奖"; SMG广播新闻中心李欣(女)以《行走墨尔本》获得2007年度广播播音作品"金话筒奖"; SMG广播新闻中心胡晓丽(秦畅)以《质疑上海"二期课改"》获得2007年度广播主持人"金话筒奖"。

  "金话筒"含金量甚高。这是中国播音员主持人唯一的国家级的评奖项目。全国约 3万多名播音员主持人,每年仅评选出40支"金话筒",且历届已获得过"金话筒"奖者不再参评。 自1993年中广学会节目主持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金话筒评奖以来,上海广播电视至今已有25人次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