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楠上节目公开吻买红妹 不顾形象狂追妻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08:29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近日,有关孙楠贪玩老婆不得已复出贴补家用的消息正在网络上疯传。对此当事人买红妹表示复出参与主持工作是真,但孙楠贪玩以及两人婚姻亮红灯等是绝对没有的事。至于为什么复出,买红妹说今后她会在自己即将主持的新节目中解释。一直以来,两人的婚姻问题屡屡被拿出来说事,可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要知道两人的这段感情可是来之不易,八年前孙楠在开心100遇见买红妹时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喜欢。

  或许是因为这个节目与自己有着特殊的关系,买红妹在众多邀请自己加盟的卫视平台中把东南卫视作为自己的最佳候选。最终她会选择那个卫视复出还需要回家和孙楠好好商量。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