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少秋横店拍戏不返港 不送肥肥最后一程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23: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与郑少秋恋爱十年结婚 肥肥却主动提离婚
·视频:肥肥难忘与郑少秋感情 离婚曾想过要自杀
·视频:郑少秋利用沈殿霞走红 成肥肥永远的心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尽管连日来香港狗仔队一直死等郑少秋返港,但中国娱乐网独家获悉,郑少秋目前仍在浙江横店专心拍戏,根本没有提及请假返港的事情。

  目前郑少秋人在横店拍摄《书剑恩仇录》,虽然昨日有各方消息称他订了早班飞机返港,但香港狗仔队始终未能等到秋官身影,昨天晚上中国娱乐网终于联络上《书剑恩仇录》剧组港方制片,对方称秋官十分敬业,当天获悉肥姐逝世的消息后并未失态,也没有对剧组提出任何暂停拍戏等要求。

  “其实我们都好理解,肥姐去世大家都很难过,但是他始终很认真地把戏拍完。”对方透露,从19日肥姐逝世消息传出后,这两天郑少秋并无异常,拍摄始终很顺利,让一度有些担心他的同仁稍稍放心。至于外界传出郑少秋已经向剧组请假返港的消息,该制片称并无此事,剧组没有得到秋官请假的消息,而且所有摄制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