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发布会上道歉 陈冠希宣布永久退出娱乐圈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15: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月27日,陈冠希与数名女艺人的激情照在网络曝光,引起娱乐圈雪灾,华人社会为之震动,纷纷给与谴责。事发后,作为该事件主要责任人之一的陈冠希随即离港,远避美国不再露面。期间陈冠希虽曾通过视频对事件予以回应,但并不被大家所接受。就在数日前曾有消息称,陈冠希会于2月17日返港就“激情照”做出说明,但最终陈冠希并未现身。就在众人及媒体纷纷猜测陈冠希何时返港之际,2月19日,香港资深艺人沈殿霞不幸去世,众人沉浸在悲痛里,都将注意力及焦点放在了“肥肥”的去世上。肥肥去世后第二天(2月21日),陈冠希突然返港,并将与下午3点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向公众解释不雅照时间相关事宜。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