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媒体保安发生冲突 汤唯低头置之不理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9日08:35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汤唯身价飙升 拍第一支广告竟要价七位数
·汤唯李冰冰受同品牌赞助 颁奖礼相互比美
·汤唯出场大方得体 成新人登场的成功典范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汤唯走红后,身价倍增,选择代言广告尤为慎重,据说,18日她代言的化妆品的酬劳就高达600万。由于汤唯是第一次代言亮相,因此在他步入会场之前,保安把守各个角落,防止媒体渗入其中,而即便如此,我们仍从缝隙中,第一时间拍到了汤唯进入会场的画面。

  活动开始后,在后方拍摄的媒体,也从后排转移到前排,争抢拍摄最佳位置。一个小时过去后,活动结束,现场保安也迅速汇集等待护送汤唯,而这时在二楼大厅还聚集着几家媒体也等待拍摄,一刻钟后,汤唯被数十名壮汉护送下走出休息室,显然这样的场面比一些超级明星的阵势还要庞大,当然人多的场面也让宽敞的走廊变的拥挤,在此期间保安也和媒体数次发生冲突,而被壮汉里三层外三层被包围的汤唯,则低头迅速进入电梯。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