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威葳长途旅行很枯燥 飞机上竟吃安眠药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4日23:5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王小帅作品 《左右》开机拍摄精彩花絮
·王小帅角逐金熊奖 《左右》入围柏林影展
·刘威葳不适合穿礼服 为走红毯衣服挑花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地女星刘威葳以擅长知性角色闻名,其对表演尺度的精准把握和内在的演技功底,常常一上场就能立马进入拍摄状态,所以出来的效果往往能一条就过。在出演现实题材《左右》的女主角枚竹时,表现精彩的刘威葳还被导演王小帅嘉奖为“刘一条”。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有别于此前在电视剧《征服》、《古城谍影》中的娇媚艳丽,刘威葳在电影《左右》中则要放下时尚女星身段,完全的素颜出镜,去诠释一位女儿患白血病的悲情母亲。

  对于这个角色刘威葳表示起初接到片约的时候,也感到非常有压力。与女主角不同的人生经历,对于尚未婚嫁的刘威葳来说,要想演得真实,只有全身心的付出和投入。所以开拍时,刘威葳就经常与片中的“女儿”合合做情感交流,培养默契,同时还主动要求素颜出镜,由内而外地演活枚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