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宝强永不放弃 《士兵突击》傻根变兵王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4日20:4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闫妮姚晨迅速走红 《武林外传》功不可没
·从疯狂石头到大电影 郭涛努力终得到回报
·回顾张涵予成名路 《集结号》后修成正果
·王宝强永不放弃 《士兵突击》傻根变兵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南河县大会塔村,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14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命运似乎很眷顾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孩子,16岁时,王宝强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这部电影让他一夜之间从武行变成金马奖最佳新人。(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第四十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届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04年参演冯小刚贺岁剧《天下无贼》,名声大噪。王宝强成名以后,成了家乡河北省南和县的宝贝,全县人都以他为骄傲。为此节目组特意请来了宝强家乡的两位领导,家乡领导对宝强寄予了厚望,还承诺帮助宝强解决他的婚姻问题。宝强也表示,只要家乡需要,他随时随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