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顾张涵予成名路 《集结号》后修成正果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4日20:4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闫妮姚晨迅速走红 《武林外传》功不可没
·从疯狂石头到大电影 郭涛努力终得到回报
·回顾张涵予成名路 《集结号》后修成正果
·王宝强永不放弃 《士兵突击》傻根变兵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配音演员出身的张涵予曾为《指环王》、《特洛伊》等大片配过音,而近年也不断“触电”,在《贻笑大方》、《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梦开始的地方》等电视剧中,张涵予游走在各类角色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在《天下无贼》里,张涵予扮演了一个化装成“E时代画家”的卧底干警,不动声色地周旋在一大群狡猾的盗贼中间。虽然是干配音起家,可从严格意义上说,张涵予不算真正的配音演员,因为他的专业是在中戏学的表演,干上配音工作纯粹是因为喜欢。读高中时,他就到中央电视台译制片组给外国影片配音,算起来跟现在的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是一拨儿。 最初让张涵予“上瘾”的是一部电视剧,名叫《梦开始的地方》,跟小陶虹配戏,结果他的表演梦竟然真的开始了。而接二连三地与冯小刚合作,也让张涵予越来越火起来,最终签约冯小刚的工作室,出演他继《夜宴》之后指导的《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