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英皇高层透露阿娇近况 有新工作会出面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08:4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自从“陈冠希激情照事件”在娱乐圈造成轰动之后,关于事件中的几位主角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中女主角之一钟欣桐日前被传出,受到该事件的影响,连日来足不出户,有病未愈,前晚更一度传出她自杀消息,昨天在博纳与英皇合作经济公司的记者会上,英皇集团负责电影工作的总裁利博雅就阿娇的最新情况给出了答案。

  虽然没有传言那么严重,情绪受到困扰的她需暂停工作。有媒体报道她将缺席年三十晚英皇的音乐会,由好姐妹阿Sa独撑大局,而何时能够复工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利博雅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据了解,除了会在明年年后出席电影《出水芙蓉》的宣传之外,阿娇还会在新年出演新的电影,只是具体时间还需要等到香港警方最新的调查结果。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