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爷发话SHE出演下部影片 三人不演丑女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23:3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长江7号登陆台湾 陶子妙语连珠讨好星爷
·星爷发话SHE出演下部影片 三人不演丑女
·《长江7号》映后评价 温情感人观众落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长江7号》昨晚在台湾微风广场国宾影城中庭举行首映,数百粉丝挤爆,争睹星爷庐山真面目,星爷现身,全场鼓噪呼喊,只见他摘下早上抵台疑似扮神秘的帽子和口罩,保留了眼镜,增添斯文,身穿印有大“7”字的白T恤和米色薄料西装、黑长裤,一点儿都不像感冒的样子。

   S.H.E被问喜不喜欢《长江7号》?Ella说:“温馨、感人、搞笑”,Hebe说:“徐娇各种表情简直都像Copy自星爷”,Selina还没看。陶晶莹问星爷这次戏分好像比较少?星爷说:“很多了,我再多,儿子和狗就没戏了。”S.H.E齐声说:“可以拍5个小时啊”,星爷似懂非懂说:“甚么?再说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