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尚之父瓦伦蒂诺退休 众星捧场收山之作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21: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伟自称是个朴素人 出演模特教练最时尚
·视频:范冰冰撒娇玉女显本色 纯美装扮独家曝光
·视频:蔡少芬婚后急切挣钱养家 不度蜜月忙工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25日消息:去年夏天,著名时装设计师瓦伦蒂诺宣布退役,引来时尚界一片惋惜,前天,这位时装大师在巴黎伴随着他的最后一次时装展,正式宣布告别时尚舞台。 瓦伦蒂诺的上榜理由是:巴黎上演最后一抹红 一代时装大师告别时尚舞台 前天晚上,灯火辉煌的巴黎罗丹美术馆是全世界时尚人士关注的焦点,各路明星、社会名流和时尚编辑云集此地,不为别的,只为最后一次感受瓦伦蒂诺的时装魅力。当然瓦伦蒂诺的这场“高级定制时装”告别秀也一如既往代表他的水准,75套服装,几乎是一场普通时装秀展出服装数的两倍。高潮出现在最后一刻,背景墙上投射出巨大的瓦伦蒂诺特有的红色签名,30名模特身着红色礼服鱼贯而出,动情的老人向观众们献上飞吻,全场起立鼓掌。瓦伦蒂诺的舞台生涯就这样完美谢幕了。 50年前,17岁的瓦伦蒂诺离开意大利,前往巴黎学习设计,也从此开始了自己长达近半个世纪的设计生涯。上世纪60年代,瓦伦蒂诺的事业达到顶峰,他在各地的时装秀场场爆满,但到了80年代,他豪华甚至是奢侈的设计风格和当时流行的蓬松发型以及高高垫肩造型的风格显得格格不入,不过瓦伦蒂诺依旧保持自己“把每个女人最美一面呈现给世人”的独特个性,所以纵横时尚舞台几十年,围绕在他身边的名人多不胜数。伊丽莎白•泰勒为电影《斯巴达克斯》首映式定制的白色礼服为瓦伦蒂诺打开了好莱坞之门后,杰奎琳•肯尼迪、玛格丽特公主、美国前第一夫人南茜•里根、奥黛丽•赫本、索菲娅•罗兰、莎朗•斯通都成了瓦伦蒂诺的拥趸,统一享受着“瓦伦蒂诺的女人”的称号。所以瓦伦蒂诺的退休,实际上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