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朱时茂丛珊互相揭短 老茂被爆从不做家务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21: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时茂丛珊默契大考验 回答问题惊人相似
·视频:朱时茂丛珊的真情告白 朋友感情胜似亲人
·视频:朱时茂谈丛珊择偶标准 称自己是最佳榜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82年电影《牧马人》曾轰动一时,但丛珊和朱时茂没有想到再一次合作居然要等25年。他们再次合作主演的影片《两个人的房间》,昨天举行了关机见面会。

  该片讲述一对中年夫妻遭遇的情感危机,片中朱时茂与丛珊依然饰演夫妻。不过此夫妻非彼夫妻,朱时茂走出草原,在片中饰演一名心理医生,丛珊也不再是四川逃难的村姑,饰演了一位具有自我保护意识的现代女性。朱时茂凭借在圈内的好人缘,还邀来多位好友助阵。曾志伟在片中饰演一个新时代的股民,这个角色是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相信会为该片带来丰富的喜剧色彩。同时,王志文、巫启贤也友情加盟。

  1993年制作的影片《雾宅》遭遇票房失败,曾让朱时茂发誓再也不拍电影了。不过,去年看过许多国产大片之后,却让他再也坐不住了。“那些大导演,拍的片子却那么烂,我觉得自己能拍得比他们好,就开始筹备这个片子。”他透露,如果《两个人的房间》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他还将和老搭档陈佩斯再合作一部电影。另外,他还向媒体征求意见,如果《牧马人》拍续集,应该拍电影还是电视剧,目前续集的筹拍已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