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伏明霞三度怀孕 挺大肚陪老公看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08:07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伏明霞三度怀孕六月生产 丈夫赠亿万豪宅
·朱媛媛怀孕已3个月 辛柏青居家照顾爱妻
·刘涛证实已经怀孕 丈夫亲自下厨以示爱心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曾经的“跳水皇后”伏明霞自02年嫁给现年56岁的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后,即努力造人并成功地三年抱两,目前已为老公生下一男一女。近日一直有传伏明霞再度怀孕,但未获当事人证实。前天,香港媒体在拍摄李云迪演奏会时,遇到前来观看演出的梁锦松伏明霞夫妇,伏明霞明显隆起的腹部证实她再度怀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锦松与伏明霞一向喜欢小朋友,所以自结婚后即努力造人,继03年生下大女梁司渝后,04年底小伏再剖腹为梁家诞下儿子,当时已52岁的阿松首获麟儿,自言开心兴奋程度难以形容。据了解,伏明霞此次怀孕已经有4个多月的时间,第三度做妈妈的她与老公都非常开心,而预产期大约在今年6月。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