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宋佳首拍MV 亮丽黑色礼服尽显清涩佳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00:5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宋佳光着脚丫录歌 称嗓子粗还学猪哼哼
·小宋佳挑战裸体尺度 新片中向导师"献身"
·李冰冰自爆一直喜欢陈坤 长相太帅不敢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十三月唱片小宋佳新专辑MV《女人的梦》、《如果我离开》的拍摄现场向媒体展示了她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的成品。作为中国流行音乐历史上第一张环保唱片,该张专辑的封套设计由十三月同固铂轮胎共同创意完成,除了CD外,塑料和纸张等不环保的材料均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内藏玄机的大布袋。据了解,这个手工制布袋打开后就是一个便捷的单肩包,里面的夹层可以放入CD、随身听、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同时,小宋佳同门歌手谢天笑的第三张专辑《谢天笑》的专辑植入环保概念。在当日MV拍摄过程中,作为小宋佳新专辑的制作人,歌手谢天笑也亲临现场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