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舞台剧《十二生肖》造型曝光 年初一开演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14: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服装曝光 900多套服饰展现细节之美
·视频:08春晚舞台突出科技含量 设计师亲解奥秘
·视频:黄圣依参加春晚彩排 拍新歌MV向奥运献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中国儿艺展示了大型原创视觉舞台剧《十二生肖》中,十二个可爱的动物造型。

  《十二生肖》将在鼠年的大年初一进行全球首演,为北京的小朋友送去春节的第一声问候。

  活泼伶俐的小老鼠,温驯可爱的小绵羊,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十二个生肖的造型既写实又写意。其中最不同凡响的当属生肖龙的造型。来自澳大利亚的设计人员将龙的形象进行人性化提升,并选取京剧角色的形象来代表华夏五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蕴。《十二生肖》的英文名也被确定为《龙之子》。

  儿童剧《十二生肖》以环保为主题。小女孩在龙的呼唤下出生了,老鼠唤醒她,羊妈妈给她爱和温暖,斑点狗跟她玩耍,兔子教她倾听,马儿领她过河教她学会勇敢……然而现代文明令自然资源遭到破坏,水资源枯萎,“十二生肖”的生命之花即将枯萎……就在大地一片漆黑的时候,“龙”再度出现,施展了呼风唤雨的本领,花朵重生,世界幻化成多彩的家园。

  《十二生肖》将在中国儿童剧场,从鼠年的大年初一,到公历2月24日,首演13场,并开设下午3点场方便儿童观看。春节期间观看《十二生肖》的孩子,还可以免费获赠中国儿艺精心准备的“《十二生肖》纪念环保袋”、“《十二生肖》全球首演生肖贴画等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