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虹信心十足 “道哥”刘桦口才令人折服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12:29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燕小六”与妻子合谋 照画报捆绑岳小军
·《婚礼2008》情人节上映 众主创信心十足
·《婚礼2008》上映在即 郭涛敦煌送来祝福
         >>更多范冰冰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1月28日,监制文隽、导演张承、主演陶虹、《疯狂的石头》中的刘桦、岳小军以及《武林外传》里的肖剑等众人携他们的电影《婚礼2008》“降临”京城。

  《婚礼2008》由《疯狂的石头》团队原班人马合力打造,原《疯狂的石头》编剧之一张承此次被金牌监制文隽看中,升级为导演。除了宁浩和黄渤以外,《疯狂的石头》里“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齐齐加盟,《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和吴建飞、张晓晨、魏斌等多位“好男儿”也友情主演,共同打造了这场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公映的爆笑贺岁“骗婚大戏”。

  在简短的发布会上,文隽、张承、陶虹、刘桦等主创均表示希望能在春节以及情人节这个档期奉献给大家一部不光是情侣,也适合所有人观看的优秀国产喜剧贺岁片。而主演郭涛,因在外地拍戏,未能参加自此宣传活动。

  作为情人节档期中唯一的一部爱情喜剧片,《婚礼2008》将在《长江7号》与《大灌篮》上映一周后亮相,以黑马的姿态冲入情人节档期。电影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情人节是周四,之后紧接着就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国内在《长江7号》和《大灌篮》之后仍有很大的票房空间。凭借《疯狂的石头》的班底号召力与众主创的精彩表现,《婚礼2008》一定是今年最适合观众在情人节观看的影片。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