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孙俪爱跟邓超耍脾气 爱情保鲜有秘密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08:1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孙俪提邓超话不断 看《集结号》不哭反笑
·邓超盛典肉麻示爱 当众对孙俪说我爱你
·孙俪邓超韩国街头搂抱 友人称可能会闪婚
         >>更多孙俪视频 点击进入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到今年播出的《甜蜜蜜》,这两部由孙俪和邓超合演的电视剧,不仅见证了两人的事业发展,同时也见证了两人爱情的丰收。宣称事业爱情两手抓的孙俪在07年应该算得上双丰收了,日前从《画皮》剧组回到北京的孙俪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谈及去年的收获,孙俪的脑中仍然离不开男友邓超。

  时常把爱心放在身边的孙俪,应该是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了另外一半,而两人相同的格调与在娱乐圈迅速上升的势头,让很多人都喜欢用金童玉女来形容他们,只是在娱乐圈这个变幻莫测的地方,再好的再美的事情似乎总有变质的那一天,尤其是感情,前段时间“大仔恋”的终结就是摆在面前一个例子,同样被称为金童玉女,孙俪却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再自己身上。

  虽然在感情方面,孙俪和邓超一直很高调,不过关于大家一直关心的婚姻问题,孙俪还是想保留一些神秘感,而明年的重心将会在一个孙俪从未尝试过的领域进行发展。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