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Selina抢奖杯 独揽五奖破个人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03: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最爱张靓颖 自爆经常看她上台比赛
·视频:桃园跨年演唱会 王力宏一脸胡子造型开场
·视频:王力宏上演T台处女走秀 慢动作台步搞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王力宏在前晚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上拿走6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这次盛大的典礼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黎明、张韶涵、古巨基、林俊杰、潘玮柏、张靓颖、S.H.E、TWINS等新老明星陆续登场。王力宏一口气拿下了含金量非常高的最优秀专辑奖、全球华人最受欢迎男歌手、全国DJ投票卓越表现大奖、全球华人最优秀创作人大奖等6项大奖,他兴奋地说:“明天我的行李应该会超重了。”

  在舞台上,王力宏还与Selina合作演唱了获得“最优秀合唱歌曲”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他下台后连称“Selina太活泼了,基本上在她旁边的人都会被感染”。他还表示,这次和Selina的合作很愉快,“过程愉快是成功的一半,S.H.E还有另外两个,希望能再次跟她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