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心如从紫薇转变为苏妲己 号称十年有成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6日22: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有朋爆林心如拍戏太做作 曾被化妆师骂
·视频:林心如抛媚眼勾魂魄 吕良伟被迷神魂颠倒
·视频:林心如脱去温婉形象 出演色诱纣王的妲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天,林心如身着黑色露背长裙,在华谊兄弟为其举行的“十年有成”庆祝会上,当场与合作厂商一起将20万元的支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一年捐一所小学,今年捐的这所小学将叫"心如希望小学"。”说这话时,林心如一脸幸福状。

  10年前的一部《还珠格格》使林心如红透半边天。“非常感谢琼瑶给了我这个机会,为我的演艺生涯开了一个好头,也使我和苏有朋、赵薇、范冰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林心如非常感慨,“未来的每一天,我会更加努力,争取献上更多的好作品”。

  在庆祝会上,林心如呼吁每一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分爱心,为贫苦地区的孩子们尽一分力,并当场许诺,自己将出任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博爱小学工程”形象代言人。她说,自己愿意腾出时间参加公益活动,如果能用自己的号召力唤起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是莫大欣慰。当天,林心如官方网站也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