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群星献艺助阵公益 罗志祥压轴出场引尖叫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20:4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猪不顾病情连唱带跳 捐私人项链做慈善
·罗志祥喉咙没治愈 又被歌迷推倒膝盖受伤
·罗志祥Twins上海献爱心 寒冷冬日送温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万众瞩目的赛我网"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召开。作为本次公益晚会的最后一站,尽管韩国组合Wonder Girls由于签证问题未能出席,王蓉、薛之谦、俞灏明、罗志祥等人以及T.H.P、Y-Star组合的精彩演出,令到场观众大呼过瘾。明星嘉宾永远都是演唱会的主角,但在本次幸福之翼晚会上,主持人却大抢了一把风头,因为他给现场观众表演了一个极具难度的魔术-大变活人。而这个被"变"出来的明星,正是本次晚会上的压轴明星,"小猪"罗志祥。

  在即将告别猪年的时候,"小猪"为我们带来劲歌热舞,同时也带来了对大家的祝福。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小猪"更是带领他们一起放飞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