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冯小刚发飙怒斥员工 声称要扣奖金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08:07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冯小刚当上电影评委会主席 心情好玩失踪
·集结号票房飘红 冯小刚语出惊人要"消失"
·冯小刚拍集结号拼老命 曾多次晕倒在片场
         >>更多冯小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在安以轩签约华谊的发布会上,一向很少出现在这样场合的冯小刚也出现在嘉宾之列,眼下电影《集结号》还在上映,属于收尾阶段,看来票房过了两亿,心情大好的他也有心思迎接新人。看着张纪中为安以轩送上新戏《倚天屠龙记》的大礼,空手而来的冯导多少显得有些惭愧,不过冯导还是有啥说啥,很是诚恳。

  当天一个意外的小插曲出现在现场的大屏幕,画面迟迟不出现,声音又模糊不清晰,总之有失华谊团队的水准。就在此时,坐在台下的冯小刚看的是又着急又上火,心情也受到影响,而很久没有发飚的冯导,上台后还是没有压住自己的暴脾气,终于再次爆发,不过这次不是针对媒体,而是自己公司的员工。

  活动一结束,媒体便追堵冯小刚,但他一路保持沉默,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迅速离场。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