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领衔马拉松演唱会 连唱9小时歌迷过瘾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9日22:3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飞轮海最感激SHE帮助 称三师姐活波可爱
·SHE飞轮海雪地狂欢 首次与奶牛亲密接触
·炎亚纶羡慕牛有四个胃 ELLA让奶牛听摇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中国香港,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演唱会在前天晚上如期举行,说起这个演唱会可不得了,从下午一点一直开到晚上十点,众多港台地区的歌手轮番上阵,整整唱足了九个小时。

  今年的户外马拉松演唱会,引来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众多歌手,演出阵容十分强劲。一向人气极高的SHE,一出场就受到了香港歌迷的热烈欢迎,三人一口气唱了《我不想长大》、《中国话》、《五月天》和《SUPER STAR》四首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之后,范晓萱带着她的100%乐团,以她突破性的造型和嗓音,献上了令人振奋的音乐。

  创作型女歌手蔡健娅和陈绮贞, 则采用了个人弹唱的表演形式,两人极具现场感染力的演出,令现场近千名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而人气组合飞轮海则印证了“人多力量大”的老话,几位青春偶像的登场,掀起了另一轮高潮。

  每年一度的户外马拉松演唱会,堪称是乐迷的狂欢节,现场大多数人全都站着高举双手,声嘶力竭地呐喊。

  尽管演唱会长达9个小时,但现场气氛始终非常火爆,就连SHE也不得不佩服歌迷的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