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程前长时间消失遭质疑 否认事业停滞不前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23:5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程前自诩演技进步很大 片中即兴说东北话
·视频:明星乒乓队悼耀文 程前希望不要打扰家人
·视频:胡可星感觉 刘孜自爆恐惧症缠身至今未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影视圈内沉寂多年的主持人程前,昨日低调现身由其主演的都市情感连续剧《魔方》记者会现场。

  尽管当天记者会上有主创马跃、孙青等到场,但仍无法避免无话可谈的尴尬场面。为避及冷场,话剧演员出身的程前则主动谈起与已故的话剧大师孙道临合作的故事,“现在这是我最津津乐道的一段,我有幸在话剧舞台上和孙老合作,我饰演他的孙子。那时我们也担心,他这么大的年龄,会不会记不住台词,结果一点儿问题都没有。那想到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

  谁料,程前一席故事讲完之后,场面继续爆冷,记者才赶紧追问,程前为何近年低调生活,主持界不露人影,电视剧成绩平平?程前为此大声喊冤,表示自己早已从主持界淡出,工作重心已转移至演艺圈,“我一直最喜欢的都是拍戏,而不是主持,我婉言谢绝了很多主持人的工作邀请,希望自己全身心的投入自己所热爱的表演。每年也有三四部戏在拍,一点都没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