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克里斯蒂娜与妮可里奇 顺利产子同天当妈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6日04:4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克里斯蒂娜孕后再亮相 亲自主持公益活动
·视频:克里斯蒂娜香港开唱 有孕在身毫不顾及
·新娱乐: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成功转型获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的乐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好莱坞话题明星妮可·里奇,就不约而同地于同一天在洛杉矶的同一家医院生下了各自的第一个孩子。

  美国时间1月12日,克里斯蒂娜用剖腹产的方式生下了宝宝,她的发言人随后也对媒体证实,克里斯蒂娜母子平安。至于宝宝体重以及取名等细节,她的发言人则不愿进一步透露。虽然孩子的性别还没有正式向外界透露,但是据她于去年11月在家中举行的派对上的风传,这个孩子应该是个男婴。克里斯蒂娜的老公,音乐行销主管乔丹·巴特曼第一次当上爸爸,第一时间就用短信的方式通知了自己的亲朋好友。

  而妮可·里奇也于当天几乎同一时间在同一家医院的走廊另一头的产房里产下了一个女婴,重6.7磅(约6斤)的宝宝已经取名为哈洛威·麦登。孩子父亲是摇滚乐队“狂野夏洛特”的主唱乔尔·麦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