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立群做教授玩忘年恋 女性比自己小30岁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11:3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牛莉上月28日喜得千金 传老公二婚是商人
·姜武讲述板砖引发血案 期待与姜文合拍戏
·赵本山春晚小品抢先曝光 山丹丹续写白云黑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李立群在《爱你所以离开你》中扮演著名心理学教授刘天远,他在对因失恋而患上了严重抑郁症的女孩郝羚(车晓饰)的治疗过程中,渐渐对与他相差30岁的郝羚产生了感情。李立群的“家”在旧厂房的大仓库中搭建而成,其细节处均逼真地再现了上海的老式建筑。昨天天气寒冷,硕大的片场没有空调,演员穿着厚厚的外套对戏,一旦开拍,李立群、车晓便马上脱下大衣,投入拍摄。

  李立群说,他在面对刘天远这个角色时,开始时有几分对自己的怀疑,他觉得这角色是他从艺以来从未演过的,荧屏上也很少有过,很有挑战。他说:“我几乎推翻了我以前所有认知的演技,那些技巧全都用不上,这个题材很特别,要怎么演才能让观众不排斥,还能吸引人,这个度很难把握。”他希望把人物演得合情合理,让两人感情能为观众所理解、所接受。

  对于“老夫少妻”的忘年恋,车晓坦言,自己十分相信这种感情存在。她说:“一开始,我总想拉近和刘天远的距离,但导演说就是要展现两人之间的差异,两个人是因为真爱才走到一起的。”她介绍说,郝羚年幼时失去父亲,刘天远对她的爱有类似对女儿的宠爱,又有恋人间的关爱与浪漫,但最后,刘天远又决定放手,让郝羚能过更幸福的生活。这种决定是他这个年纪的人才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