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签售会场面混乱 身材小被人群淹没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3日02: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签售会人山人海 被迫临时更换地点
·视频:蔡依林海峡传情献爱心 捐出自己心爱衣物
·视频:蔡依林旧事重提言辞谨慎 销量榜压周杰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JOLIN蔡依林近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广州、成都、杭州、福州,密密麻麻的宣传通告不仅让JOLIN成了“工作狂“,同时也让JOLIN亲自感受到了内地歌迷惊人的热情指数以及永不间断的大力支持。1月12日下午,JOLIN带着自己专辑〈爱情任务〉来到了上海好乐迪KTV,为新专辑举行规模盛大的签售活动。

  签售当天正逢上海降温,本就隆冬的天气,在一场冬雨之后更是气温骤降。虽然披上了厚一点的外套,但还是把本就身材娇小的JOLIN冻得不轻。几千个签名签下来,双手更是又冷又麻,不过JOLIN却不在意地笑称:“虽然(现场)没有暖气,但歌迷们聚拢到一起发出的能量已经足够暖和啦,大家真是好热情啊。”签售过程中,JOLIN不仅手不闲着,还不断对上前的歌迷微笑握手,体贴的JOLIN更不忘楼上的的“盘旋长龙”,时不时朝楼上挥手打招呼。

  除了当天的签售活动,蔡依林还将参加的13日的无限音乐盛典,届时她将和周董同台表演。对此,JOLIN表示和周杰伦同台,她本人不会觉得不适应,自己还是会和平常一样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