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盗走达芬奇》杀入贺岁档 剧情巧妙幽默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10:1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苗侨伟开店无线四虎聚首 有望再合作新片
·妮可基德曼被证实已经怀孕 丈夫欣喜若狂
·全智贤邋遢造型大曝光 为新角色牺牲形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盗走达芬奇》剧情简介:鼎鼎大名的“大盗舒玛”在监狱里加入了国际窃画集团。他才刚被假释,这个集团马上给了他一份“工作”,要他将全世界“客户”梦寐以求、价值连城的旷世巨作达芬奇的《抱银鼠的女子》给弄到手。这画是波兰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刚在日本展览完毕,现正在返回波兰的路上,并受到警方极严密的保护。

  为了获取巨额天价的报酬,舒玛于是寻求已改行当警察的老盟友尤利安挺力相助,想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方式盗走“达芬奇”。他们于是商请了"绘画大师"哈根和他甚具复制天分的孙女玛妲,绘制了一幅可乱真的仿制品……但此时颇具正义感的尤利安,却希望"达芬奇"能永远留在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