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伊琍带小男友公开亮相 苏醒牵妈走红毯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08:41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马伊琍文章姐弟恋被拍 传已豪宅同居
·马伊琍正面回应姐弟恋 称对感情敢爱敢恨
·认同剧中角色夏琳 马伊琍最怕分手拖泥带水
         >>更多马伊琍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红地毯何时兴起搭伴而行大家无从考证,不过这确实也丰富了大家看明星服饰之外的看点。昨天红地毯上,配对组合大行其道,有绯闻情侣的,有同公司的,有剧组的,甚至还有母子的。每次快男们公开亮相,除了选择同公司的其他快男,就是选择超女搭伴而行了,昨天人气很旺的苏醒确是拉着自己的妈妈一同出现在红地毯上,这孝顺儿子还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的。(小现场)不过他们亮相还是出现了一个小尴尬,由于李宇春紧跟其后,随着歌迷们的呼喊声,现场气氛也变得有些紧张,而即将退台的苏醒思绪上似乎有点乱,一下子搞得他与自己的母亲都不知道从哪儿下台了!(小现场)

  解说:母子之外,最抢眼的就要属,前段刚刚被曝光恋情的马伊琍与绯闻小男友文章了,为了跟大家展示甜蜜,两人甚至放弃了跟《奋斗》剧组其他主创一起亮相,只是首次正面曝光在大家面前的两人配合上还稍显欠缺,尤其是文章似乎还有些放不太开。

  解说:而跟在这对情侣后面的《奋斗》剧组,因为佟大为最近的影片《苹果》十分烫手,所以也受到了大家关注,对于影片被禁一事,佟大为用一个意味深长的笑表示了自己的无奈。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