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长江女儿潘阳出道 东北明星集体助阵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08:3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潘长江漂亮女儿令人惊艳 承父业拍影视剧
·探秘潘长江家庭生活 父女居家照首次曝光
·潘长江女儿现场献唱 向爸爸哭诉压力太大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一月八日是个好日子,因此很多娱乐圈的很多活动都选在当天举办图的就是个吉利。东北笑星潘长江的女儿潘阳的首张专辑《大道理》也选在当天召开发布会,并正式宣布进入娱乐圈。发布会定于两点半开始,搜狐娱乐提前赶到嘉宾休息室,在嘉宾休息室里,潘阳正做着上台前的最后准备,老爸潘长江并没有闲着,忙前忙后接待捧场来的亲朋好友。

  女儿潘阳发新专辑正式面对新闻媒体宣布进军娱乐圈的发布会,也给了这帮东北朋友见面叙旧的机会,在这些朋友里,我们也看到了亲家母金珠的身影。嘉宾越来越多,也让后台休息室显得有些狭窄,而东北人的热情、随和也让休息室成了最热闹的地方。

  在潘长江这些朋友中,有不少人是看着潘阳长大的,看着潘阳今天的成绩,大家都送去美好的祝福,而李琦更是笑言,在新人倍出的年代自己应该下岗退休了。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