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宝强羞涩演唱个人单曲 惨遭吴宗宪调侃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23:4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吴宗宪现场“拉郎配”

  昨天在现场,王宝强也亮了一嗓子,吴宗宪可算抓着“话柄”了,“宝强啊,我帮你改改歌词噢,‘有钱没钱,娶个老婆,好过年’。”宪哥顺口唱上了。看气氛一片热烈,宪哥更“无厘头”了,自说自话道:“大家看,宝强和韩雪有夫妻脸噢!”

  韩雪闻言惊得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宪哥还有更绝的:“宝强啊,你要是娶了韩雪,那可是改良品种咯!”老实的王宝强根本不知怎么还击宪哥,傻傻地站在台上,等着吴宗宪继续调侃:“嘿嘿,宝强这么黑的脸,居然还能看出脸红来!”

  这两个都没什么娱乐精神的人,看上去快被宪哥“逼疯”了。宪哥以极快的速度转头问韩雪:“你MSN多少?”又以极快的速度回过头问王宝强:“你会电脑么?”王宝强老老实实答:“我不太会!”“那我送你一个!”宪哥故作豪爽状。不料,宝强一本正经地点头:“行!行!行!”吴宗宪差点气晕过去,“哎,你好大方噢!怎么也该说声‘谢谢’吧,你还‘行、行、行’咧!”

  

相关视频
·王宝强向张国立讨戏 被好哥们骂又傻又丑
·王宝强拍张国立马屁 当面直接开口要戏份
·王宝强刘若英深情相拥 范冰冰露背秀性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